关于授权:标明作者和出处就好,请勿商用
杂食
画技尚在修行中 风格一直在变
墙头多到数不过来

轰的工作生活和👼日记本

轰出/职英/初交往/日记体/重度ooc预警

8102年5月18日
(观察日记58)(表白攻略03)

8102年5月19日
(观察日记59)(表白攻略04)

8102年5月22日凌晨1点54分

绿谷睡下了,刚刚帮他冲澡的时候差点又控制不住自己,果然,引以为傲的自控力在绿谷面前什么都不是。

绿谷,绿谷……   你真是大家的小天使,现在这个小天使在我怀里,真好。

(绿谷翻身 轻轻用被子裹住 亲吻发顶)

提心吊胆的两天。
第一次见识到被判定为非杀伤性的个性也能形成这样大规模的骚乱,而我等职英竟无从下手。多亏绿谷和八百万同学的知识储备。若后续工作到位绿谷的声望估计也能更上一层吧。

望支援科多拟几套高效处理方案。
经过此次事件后,相信政府对于个性的安全性的判断也会有所斟酌。

这个敌人,意外地不反感……话说〔做内心深处最想做的事〕这种个性,果然世界之大无奇不有。
等她刑满释放就让老头子把她弄到婚介所工作吧,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    v

(轻笑 抚摸绿谷脖颈被自己折腾出的痕迹)

绿谷应该不知道吧,当时我并没有中个性。
脑子一抽竟然选了这样一个不威风霸气也不温柔浪漫了表白方式…要是被老头子知道会被嘲笑的吧,“是男人就该光明正大的表白”什么的。

今晚很男人就可以了,绿谷的表情真的好可爱,不管是脸红害羞结巴咬嘴唇还是呻吟,真的 很可爱。

(停笔 拍照)

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你,但还想了解更多,想要看到你的更多面。
你说我们相遇在风华正茂的时候,但我还是贪心的想要弥补没有我的十五年,想在你每一次失落的时候都给你一个温暖的胸膛,然后一遍一遍地告诉你,绿谷出久将来会成为一个非常非常强大且温柔的人。
曾经多少次想要成为你的幼驯染。

谢谢你认真考虑了我的告白并在今天(5.21)回复了我。
非常感谢,你也喜欢我。
你永远都是我的天使。
余生请多多指教。

(合上日记本 亲吻小久 关上小夜灯  双手双脚抱住小久)

“晚安 绿谷”










“晚安 轰君”

-END-

——————〔窝是作者有话嗦〕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条由单身狗发散的催婚怨念

所以我这个八百年没看语文书的废柴画渣干嘛要写文啊啊啊啊啊啊(因为断粮了)
还是拿手机瞎几把写的连排版都木有   能够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真是辛苦你们了么么哒(有没有人看还不一定呢(小小声逼逼))

灵感来自于我每天晚上乱七八糟想到哪写到哪几乎啥都有的日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有撞梗什么的麻烦告知一下我会及时改正或者整篇删除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弱电讯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